安全无小事,平安全寝室

作者:文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4-02-26 10:00 点击:409次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学生宿舍检查,2月24日、25日由学院书记带领辅导员一起对我院学生宿舍做了走访,同时深入进行了安全排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检查宿舍过程中,辅导员检查学生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电、防火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辅导员认真核查宿舍人员变化情况,围绕返校情况、学习、生活状态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宿舍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图片3.png

图片4.png

此次检查和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还将进行一轮安全大检查。

撰稿:文  婷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