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1级实习学生在涪江流域川渝九地 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彭李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12-27 17:30 点击:415次

    12月24-25日,由四川省人社厅、重庆市人社局、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游仙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绵阳市公共实训和技能评价指导中心协办的涪江流域川渝九地职业技能大赛在绵阳举行。来自成都、重庆、遂宁等城市的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袁熙国作为技师学院实习教师,代表技师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他凭借精湛的技艺,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茶艺项目三等奖,同时技师学院的杨娟老师荣获餐厅服务项目三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据悉,本次大赛为四川省一类大赛,设5个技能竞赛项目:电工、餐厅服务、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焊接、茶艺(所有项目均为单人赛)。

    赛前,在技师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袁熙国作为实习教师获得充分的条件保障,精心准备。期间,他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使技艺技能不断提升。比赛中,他不畏强手,操作沉稳,充分展示了自身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图片3.png

图片4.png

袁熙国同学作为经管学院实习学生代表,他实习态度端正,工作主动踏实,耐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深受技师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重用,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他还在实习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校赛决赛比赛前多次返回学院寻求老师的指导,经过反复打磨,最终成功斩获了就业赛道一等奖。他在学校第五届技能节开幕式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时,言辞之中饱含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浓厚的感恩之情。这也体现出学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实习指导教师对在外实习学生指导关心结出的硕果。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在此,我们向袁熙国同学再次比赛获奖表示祝贺!荣誉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前进的动力,我院将继续加强对21级实习生的实习管理和指导,确保学生安全高质完成学校规定的实习任务。

撰稿:彭李婷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