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学生宿舍违规大功率电器展开检查

作者:文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12-20 10:00 点击:470次

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除学生用电及消防安全隐患,引导学生加强冬季宿舍安全用电、防火意识,促进平安校园文明宿舍建设工作,近日,我院对学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展开检查,排除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本次检查活动由学院书记孙益全带队,全院辅导员队伍参加。

图片1.png

辅导员对表方楼男生宿舍、玉临园女生宿舍进行逐一检查,着重就插板摆放和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等进行严格排查,坚决指出同学们在用电中的不安全现象,警示大家小心防范,在用电和防火问题上,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绝对不允许出现私拉乱接电线、使用违禁电器的现象。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强化了同学们对于大功率电器使用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学校安全管理规定,自觉遵守,预防宿舍火灾,珍爱生命,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

撰稿:文  婷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