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篮球,奋斗青春——经济管理学院“精英杯”篮球赛完赛

作者:邓子涵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2 15:49 点击:517次

经过了为期两天的篮球赛,11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精英杯”篮球赛暨院队选拔赛在轻松、愉快又紧张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png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立马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队球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既潇洒又规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使场下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球员打气、喝彩、呐喊助威,气氛相当的热烈,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极佳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的比赛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仅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还给新老同学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4.png

    比赛的结果不仅排出了名次,更主要是选出了优秀队员组建了经管院新的院队。相信各位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继续磨砺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带着对篮球的热爱和赤诚继续在篮球场上发光,收获成长和友谊!

图片5.png

撰稿:宣传部邓子涵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