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团学,共筑经管——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招新活动

作者:邓子涵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1 14:47 点击:484次

久雨初晴,惠风和畅。为了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了让同学们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为给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推进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

图片1.png

为了确保招新活动的圆满进行,团委、学生会前期进行了线上、线下的积极宣传。11月25日晚上19:0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各部门利用晚自习的时间通过PPT认真、详细地讲解了各自部门的具体工作和相关事宜,展现了部门特色和部门活动并让有意向的同学扫码进群。

图片2.png

图片3.png

11月26日上午9:00在银杏大道上进行了招新活动。经过有效的宣传,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不少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图片4.png

图片5.png

晚上19:00在教学楼C区407、408教室进行了招新面试。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同学们用一分钟的时间进行了自我介绍,用语言、才艺,充分的展示自己。随后各位面试官根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重点对面试同学进行了提问。参加面试的同学面试中,有些同学稍稚嫩、紧张,但大部分新生都可以从容地回答面试问题,全面介绍自己,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在各种提问下,以即兴演讲的方式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经过各位评委认真的筛选,一批有才华、有激情、甘奉献的同学脱颖而出。

图片6.png

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结束,不仅充分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时代的奋斗激情,还有利于团委、学生会选拔优秀人才,培养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团委、学生会朝气蓬勃的未来,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点燃奋斗的激情,使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迈向新高,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撰稿:宣传部邓子涵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