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唱响新未来——经济管理学院歌手大赛初赛

作者:蒋漫雪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2 15:56 点击:642次

为了贯彻党的总方针丶总要求。文艺活动作为同学们课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一直是我院工作的重点。为此经济管理学院在11月29日下午举办了校园歌手大赛,比赛在各位参赛选手优美动听、青春活力的歌声中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的评委团由经济管理学院彭李婷老师、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杨雪丰、声乐社社长郝珊珊、说唱社社长冯昌懿组成。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共27名,同时还有学生会及团委会的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前来观赛。

图片1.png

    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用出色的舞台和表演诠释了我们大学生的风采,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同时也给听众们带来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无一不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各位参赛选手带来的歌曲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有真情流露的动人情歌、有充满个性的摇滚音乐、有小众耐听的民谣还有高亢婉转的民族旋律......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飞扬,喝彩声也是经久不息,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选手们都已经演唱完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杨雪丰学长对今天的比赛做出了总结:首先是要不畏惧舞台,在参赛的2022级新生中,不免会有同学紧张怯场,所以我们要大胆克服恐惧,做到不畏惧舞台;其次是要学会享受舞台,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魅力,并以此熏陶我们的情操。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至此,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本次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发挥才能,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以及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的个性发展。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聚集在这个梦想与兴趣的舞台展现自我,用歌声点亮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撰稿:宣传部蒋漫雪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