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成功晋级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决赛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4 10:20 点击:856次

5月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川东北片区复赛在四川文理学院顺利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吕彩霞教师以全省高职院校参赛选手第2名(民办高职院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图片1.png

    据悉,此次复赛分为创业指导与就业指导两个赛道,就业指导赛道共有50支参赛队伍,创业指导赛道共有49支参赛队伍,经济管理学院吕彩霞老师、辛鹏俊老师作为我校推荐代表分别参加了此次复赛两个赛道的比赛。

图片2.png

吕彩霞老师比赛现场

图片3.png

辛鹏俊老师比赛现场

为积极筹备本次比赛,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从各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支持和悉心指导。此次比赛,有利于促进我校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促进我校创业就业指导工作创新发展,促进我校创业就业工作。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着力提升创业就业指导教师教学能力,构建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