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温暖,关爱实习生

作者:吕凤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02 18:00 点击:682次

    2022年6月2日,胡院长带领教务处陈刚处长、经管学院姚进昆院长和19级旅游管理辅导员吕凤,到嘉舟丽港酒店再次进行实习检查和座谈,酒店行政处经理、人事处经理、酒店指导教师等出席了本次座谈。在交流中酒店各位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实习表现和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善于学习、积极努力,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对酒店给予学生的肯定和实习生能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正确的运用于工作中去,学校领导十分满意,酒店领导和胡院长均表示,酒店和学校都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图片1.png

    明天就是传统节日端午节,胡院长还贴心的为这些不能回家的实习学生购买了粽子礼盒,送去了学校的亲切慰问,并且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向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

图片2.png

撰稿:吕  凤

审核:姚进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