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07 10:00 点击:752次

    为切实掌握我院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情况,落实学校期中检查工作部署,切实解决我院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月6日下午,我院于表方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姚进昆主持,学校校长胡碧玉教授、教学督导汤银忠副主任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最主要了解本学期以来经管学院在教师教学、学习状况、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就自己所在的班级的  学习情况、学习风气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班级在课堂方面存在的疑惑。胡碧玉校长就各班信息员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

图片2.png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加强课堂授课质量,为我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