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工作开新局 ——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有感

作者:孙益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7 09:00 点击:639次

    2012一一2017一一2022,新时代的车轮浩浩荡荡,又一次顺利到达重要的历史站点。

    过去的100年,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团结全中国人民打江山、坐江山,走过了艰苦卓绝、辉煌成就的壮阔历程;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特别是这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创造了又一个一世界奇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今天上午,收看20大开幕大会,聆听习总书记报告,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我坚信,有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一把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中国人民一定会自信豪迈阔步地走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地。    

    只要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努力同心在校党委的集中统领下,不忘教育初心,深化高职改革,始终为党育人,坚持为国育才,就必定打赢以评促建的攻坚战,推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建设发展事业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经管院党支部: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