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作者:彭李婷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2-03-21 10:10 点击:699次

为了让同学们深刻领会父母的爱,引导同学们热爱、尊敬师长,让每位同学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如何去理解、体谅、关心父母,与父母和谐相处,以实际的行动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更为了让班上同学懂得人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学会关爱自己、珍惜生命,做一个知感恩,懂感恩的热血青年。为此2022年3月20日晚,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图片1.png

    班会课上,同学们通过讨论、演讲或讲述,结合生活实际谈自己的观点与认识,尤其是对父母、对亲人、对老师、对朋友的感激之情,班会形式多样,触及心灵,唤醒了大家的知恩、感恩、报恩的意识,使大家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现在拥有幸福的可贵,为父母和孩子,老师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图片2.png

此次活动只是感恩教育活动的一个序幕,相信我们的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感恩长辈、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所有人。

撰稿:彭李婷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