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学习班第三次专题报告会

作者:蒋漫雪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9 14:35 点击:655次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促进学校评建工作,推动经管学院内涵发展,我院在12月8日下午4:20在阶梯教室一展开学习二十大精神第三次学生班学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院长周培、全体辅导员老师,团总支全体干部同学和各班学生代表100多人。

b4517372b5188502372a11004edfac0.png

图片1.png

    本次专题报告的主讲人周培院长引用毛泽东主席赞美青年的话语提出了当代青年应该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守纪律的青年,应当不负重望,发奋图强,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优秀青年学生,积极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接着周院长指出一个成功人士应该具有的十种品质:合作精神、决策才能、组织能力、善于学习、善于应变、善于负责、敢于求新、敢担风险、尊重他人、品德超人;同时例举了泰国东方饭店非常重视培养忠实客户,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使客户入住后得到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服务,诠释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在立足当下,从小事做起。

图片3.png

    孙书记为报告会做了点评,并对前一阶段共三次集中学习会和自学做了小结。他指出我们要学会学习,一个善于学习的人,从别人身上吸取能量得以学习,向做得好的加以学习,我们不仅要向长者学习,向能者学习,向强者学习,更要向经典学习。就象我们现在一样,比较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和提升自己,才能真正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最后,他再次向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要求,布置了学习任务。报告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结束。

图片4.png

                                                                                                           

撰稿人:宣传部蒋漫雪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