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气连枝,共盼未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学习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宣传部彭夏雨、刘月萍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2-02 10:00 点击:652次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徐书记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让我院学生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在12月1日下午16:10在行知楼阶梯教室一召开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并以周培院长的致辞拉开了序幕。

图片1.png

    经济管理学院新任周培院长告诫同学们:要立大志,成大事,立志没有时间限制和年龄限制,只要有潜力、有能力,任何时候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都不晚。同时还告诫同学们诚实守信是根本,做人最重要的是诚信,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责任,不断自我反省,热爱祖国,学会感恩。周培院长的致辞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我院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跟学院领导正式见面团学干部们自信大方的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和大家共同努力,把我院的团学工作做好,共建和谐美好的校园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学院孙益全书记上台进行了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孙书记强调我们要顾全大局,思想行动高度统一,谨言慎行,不能随意轻信和散播不实信息、不良言语。其次重点讲述了防疫, 防范疫情绝对不能马虎,我们要相信国家,相信党,相信政府,严格遵守防疫政策,服从防疫工作的安排。同时呼吁我们要勿忘历史,我们不能忘记甲午海战;不能忘记中国签署的诸多不公平条约;不能忘记“九一八”事变的爆发,中华民族开启了长达14年的浴血奋战。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彭李婷老师传达了徐远火书记在新生大会典礼上的讲话,告诫同学们要懂得感恩,要做一个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珍惜时间,把握住当下,不惧困难,拼一段无悔的人生!

图片6.png

    本次大会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达成了高度的共识听党话,跟党走,也让同学们加强了勿忘国耻的理念和防疫的重要性。同时要感恩奋进。有感恩之心,方有真善美。要感恩,就要奋进; 要感恩,就要成长自己。奋斗的青春有未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图片7.png

撰稿:宣传部彭夏雨、刘月萍

审核:孙益全

上一篇:青春向党,勇往直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