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出精彩,魅力绽放——经管教师讲课比赛后续

作者:徐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2 16:12 点击:301次

2022年11月18日下午15:00-18:00,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C区405完成了教师讲课比赛。纵观本次讲课大赛,内容涵盖学院所有学科,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全身心投入其中,而评委们更是在认真听课、公正评判的基础上,又为每位选手进行了当面评课,指出其长处和不足,从而使整个讲课大赛活动至始至终充满了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比赛尘埃落定之后,2022年11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本着学校加快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学习体验感和获得感、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效率的要求,回顾本次比赛活动,从个人综合素质、教材把握能力、课堂驾驭能力、学校比赛评分要求等方面综合考虑,结合学校参赛老师人数要求,最终推荐李新月老师和吴珺老师参加学校决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撰稿:徐  飞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