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委工作报告有感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9 10:00 点击:799次

10月29日上午,中共共产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校学术厅隆重召开,我在现场聆听了徐远火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潮澎湃,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徐远火书记在报告中总结学校过去三年的工作,并充分肯定三年来学校党建及各项事业取得成就,也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站在新的起点明确未来五年学校的工作,再次深化解读了学校“1311”发展战略,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优质、环境优美、文化优雅、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民办职业本科院校夯实了基础。

    会后,我再次学习了徐书记的报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青年教师、南科人,我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历史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带动学生紧跟共产党的脚步,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增强服务质量,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秉持张澜先生“陶铸人才、以为国用”的教育理念,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管学院党支部: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