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新任院长任命见面会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12 16:00 点击:867次

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表方楼101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新任院长任命、见面会,学校部分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研究员亲自出席并主持会议。

图片1.png

首先由校纪委书记兼组织部部长雍兴无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周培教授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的决定。

图片2.png

周培院长在会议上做了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很高兴加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大家庭,作为学校一名新兵,一定在学校党政的指导和帮助下,将从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际出发,用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经验努力做好学院的建设发展,创新工作,履职尽责。

图片3.png

学校顾问冯明义教授在会议上表示,欢迎周培同志加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同时也向各位老师介绍周培院长的工作经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缘分,把握共事、成长、学习的机会;二是团队协助,增强学院教师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搞好专业(群)建设,抓专业打造,拿出教学科研成绩,做好社会服务。

图片4.png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徐远火代表学校对周培院长到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学习研究民办高职学校发展文件,尽快全面熟悉高等职业院校特征;二是抓好学院专业(群)建设,突出专业(群)特色,深入产教融合发展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团队,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5.png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