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08 09:06 点击:772次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新环境、新工作,提升教师岗位履职能力和促进新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9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副教授、院长助理吕彩霞老师、办公室主任陈亮老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孙益全书记对我院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他提出新教师应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主动找准定位、自觉提升能力、增强服务意识、配合学校及学院工作部署要求,特别是在当前疫情情况下,一定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试讲及教学交流活动是课堂教学大练兵活动的第一阶段,给新进教师提供了一次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新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一定作用。也希望各位新教师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水平,在后续的大练兵活动和教学实践中充实提高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南科院教师。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