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勇往直前

作者:申万江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13 10:00 点击:603次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6月6日傍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表方楼学术厅举行了2022学年得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开班仪式,参加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小丁,党办、学工部、团委、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35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在接下的党校课程中,都是由每个学院书记为我们讲课。书记们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真正掌握了党的核心,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其中,着重讲解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的内容并且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同时,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课程中,书记们通过各自独特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地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回顾党的一百年,是艰难的,是艰辛的,是党造就我们如今这没有战争且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让我们一起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学习,努力上进,不断完善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近,自觉接受党组织考验,努力做合格学生党员。

撰稿:申万江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