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纪实(二)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6-12 10:00 点击:606次

6月6日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表方楼学术厅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党总支委员会副院长,党办,学工部,团委,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35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副院长王小丁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以“青春向党”为主题致辞,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党校校长唐益政就此次党校培训事宜做了细致安排,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注重方式方法,强化思想交流,力求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严守学习纪律,服从组织管理。

    6月6日晚,党校培训正式开始,上课的是各个学院的书记来给我们上课,第一晚给我们上课的是经济管理学院的书记,给我们讲了公元前的故事,给我们讲了最初始的共产党,上了五天的党课,让我认识了更多共产党的知识,让我对自己加入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入党是一种心灵上的净化,是一种觉悟的提高,是一种特殊的奉献,不仅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党的最终理想和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要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和鞭策自己,为共产主义的“大厦”添砖加瓦。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对党抱有痴痴热情的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发展的动力,我们必须坚持党的性质,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对党的事业的忠诚。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