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说课说专业教研活动

作者:张云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23 10:00 点击:535次

5月21日,经济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和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教研室联合举行了说课说专业教研活动。活动开始前,姚进昆院长传达了学校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第2次全校推进会精神, 重点传达了胡碧玉院长“审视形势,认准工作方向、凝心聚力,把握工作重点、鼓足干劲,高质量实现评建工作目标”的全员参与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要求,传达了徐远火书记围绕评估工作是一把尺、评估工作是一道坎、评估工作是一面旗,广大教职工要振奋精神动起来、全力以赴干起来、不辱使命跑起来,为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民办高职而努力奋斗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一个说课的是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吕彩霞老师,吕老师是去年学校教师说课比赛冠军,她对说课的精准把握为新进老师们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赢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图片1.png

    紧接着,旅游管理专业曾丽琴老师进行了《导游基础》示范说课,旅游管理专业张云霞老师从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思路、建设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行了认真讲述。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后,吕彩霞老师和曾丽琴老师将自己的说课课件分享给大家供老师们参考学习。通过这次活动,旅游管理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老师们,特别是今年新入职的新老师对说课有了深入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院评估为引领,为学院发展多作贡献。

撰稿:张云霞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