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不住,更青春——经管学院首届“阳光杯”3V3篮球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彭李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20 10:00 点击:806次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期半个多月的经管学院首届“阳光杯”3V3篮球比赛在5月19日下午迎来了最终的对决。前期8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干饭不用排队、瓷器厂队、啊对对队和紫金战队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图片1.png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排名赛。在两轮比赛的间歇还特邀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进行了友谊赛,李成老师携邵红友、吴杨两位老师上演了精彩的绝地反击,赢得了比赛。

图片2.png

在比赛开始前,篮球场上围满了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经管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孙益全和学院老师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参加比赛的球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争,最后由啊对对队、干饭不用排队、瓷器厂队摘夺了比赛的冠亚季军。

图片3.png

    青春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着热烈的盛情和坚强的理智。此次比赛是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进行的,它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培养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青年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

图片4.png

撰稿:彭李婷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