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首届“阳光杯”3V3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作者:彭李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29 17:00 点击:650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打造互相交流情感和球技的平台,展现我院学生的运动风采,特别在疫情肆虐的背景下,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校园活动,提振精神面貌,2022年4月28日,我院首届“阳光杯”3V3篮球比赛于学校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这场小型的篮球运动会由经管学院干部和辅导员老师开动脑筋,集集体智慧组织开展。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院长姚进昆亲临比赛现场,分别为其比赛致开场词与开球,使比赛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ed95f5c7dc1e777be776de93453601df.jpg

37ce5a193079b2ceb04afd2049c1d1f4.jpg

图片2.png

在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过程中,篮球场上闪现着一副副色彩灵动的画面,一声声激动的呐喊声,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个个胜利的微笑……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优美的投篮,勇敢的抢球,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经管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南科院的大家庭。

撰稿:彭李婷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