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29 17:45 点击:767次

    为深入推进学校“三教”改革,着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川工发〔2022〕2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动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4月29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吕彩霞、李新月喜获第一、二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既是青年教师潜心教学的成功,也是学院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理念,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为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不懈努力。

撰写: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