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初显成效

作者:张云霞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27 09:25 点击:488次

为了加强专业建设,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政的指导下,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努力践行“陶铸人才,以为国用”的办学理念,认真备课,精心组织教研活动,全力准备和参加学校的教师技能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尤为可贵的是,他们还和院领导共同努力,积极思考和践行课程思政的新理念、新方法。三次请校内外专家线上指导丶线下讲座,不断提高线上教学丶课程思政丶和说课说专业的竞教技能及水平。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之余,旅管专业的全体老师自开学第二周以来,周末和晩上时间多数加班,用于精品课程建设丶组织学生申报和参加省级茶艺技能大赛丶指导撰写等。

图片1.png

校外专家方澜教授为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们作精品课程申报指导(腾讯会议)

图片2.png

教研活动一角

图片3.png

指导学生双创项目撰写及路演

最后,再次祝贺旅管教研室在教师技能大赛中取得了好的成绩。

撰写:张云霞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