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

作者:彭李婷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1 10:00 点击:783次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携全体辅导员老师在2022年4月10晚7:00时在三号楼各个教室组织召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主题班会。

图片1.png

本次主题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宣讲青年学生入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使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围绕党的精神开展文明修身和参加德育实践活动;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在校大学生如何听党指挥,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和保持个人的健康与安全;如何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等等。

班会上,孙书记面对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围绕班会主题,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学生教育工作经验,从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两方面讲述了他作为一名老党员的相关经历,对青年学生从生活上和学习上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可以从生活中的小事去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图片3.png

本次班会充分的把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另一方面也让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对入党有了新的认识。学生积极发表感想,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写:彭李婷

审核:孙益全

上一篇:

下一篇:青春向党,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