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开展“拥抱春天,美化校园”除草活动

作者:黄淼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2-03-04 19:00 点击:615次

3月4日,正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春风送暖,阳光和煦,万物生机盎然。为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拥抱春天,美化校园”的除草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下午四点,各班级井然有序地来到各自带有花坛的公共卫生区小道旁,准备好扫把和除草工具。从行知楼一直到操场,都有他们的身影 —— 有用手拔的,有用除草工具的,有专门运输杂草和擦拭花坛的……同学们分工有序,兴致盎然。清理后的花台让整个校园的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3.png

这次劳动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相互帮助,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绿护绿,拥抱春天!

撰稿:黄  淼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