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2-01-09 10:00 点击:697次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党支部于1月8日下午,在学校表方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孙益全书记主持,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碧玉教授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碧玉教授传达了学校党总支通知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每一位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理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作用,都应该从思想上、工作上等方面进行总结,既要说成绩,也要讲不足,党员之间互评要公平、公正、客观。

图片2.png

随后,孙益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作经管学院党支部工作总结。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系统的回顾2021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接着姚进昆院长对他入职以来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如何党政协同落实部门管理以及个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了自我剖析。支部委员周秀蓉副院长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阐述了个人的政治立场、“四史”学习体会,对本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图片3.png

最后,孙益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就2021年实际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深刻剖析等方面做了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之间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中李成、陈亮、徐海、孙薇等党员进行了个人评议,着重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民主评议测评。

图片4.png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立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