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1-12-12 10:30 点击:896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1日下午,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于表方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学习了学校党总支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院长姚进昆,副院长周秀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姚进昆院长传达了学校党总支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勇当时代先锋。接着,组织各位教师学习了《南充市中小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十条规定》,并详细解读了十条规定。

图片2.png

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进行总结发言。组织生活会能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有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