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活动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1-11-19 09:54 点击:780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推动本次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1月18日,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于学校行知楼301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孙益全、学院院长姚进昆、副院长周秀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9082824.png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孙益全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同时,孙益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全体任课教师要深入思考学习,准确理解“两个确立”、“三个需要”的决定性意义,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2.png

百年征程,再启新程。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利于提高全体教职工政治立场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将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