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届团学干部队伍成立大会

作者:团总支通讯部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1-11-08 10:30 点击:800次

   11月7日晚7点,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在行知楼阶梯一教室召开了新一届团学干部队伍成立大会。学院院长姚进昆、党支部书记孙益全、团总支书记李成以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团歌中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随后,孙书记上台致词,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学院各个部门并对同学们今后在在组织里的表现表示期待。

图片1.png

  学生会主席费斌杰也带领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黄浩,青年志愿者协会唐青青,文娱部李金玉,学习部游露,素拓部周贵燕,文明督导队李兴雨,体育部王若丹,宿管部杨影,通讯部谢元桂分别上台对部门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做了介绍与规划。

图片2.png

  会议最后,姚进昆院长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团学组织所有同学给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克服困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png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团学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工作目标,为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会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使命,举办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团总支通讯部

摄影:团总支通讯部

审核:孙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