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作者:陈亮 来源: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 时间:2021-10-21 10:50 点击:615次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经管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表方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碧玉教授以及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选择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资料;全体党员同志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党的奋斗历程、丰功伟绩、建党精神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奋斗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查出差距,明确方向。其中,各支委作了书面发言。

最后,胡碧玉校长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锤炼党性、增强党性的组织生活会。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念学习,增强党员之间的沟通,通过交流学习寻找差距,明确奋斗和努力的方向。她强调: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是目前学校规模最大的二级学院,我们的党员同志应积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修养、凝聚同事、加强学习;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好学院师资队伍,从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形成具有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自身的特色,也希望我们的教师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奉献,起到一个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陈 亮

审核:孙益全